關於馥碁
首頁 > 公司簡介 > 關於馥碁

       本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倉儲設備供應商,提供從規劃、設計、製造、運送、施工到售後服務的全方位服務,旨在幫助客戶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間,提升倉儲作業效率。我們提供多樣化的產品,並為客戶提供多變化的整體貨架規劃設計,以降低營運成本,增加作業效率。

       透過多年來的專業經驗,公司致力於為客戶量身訂做符合其需求的設計,以最大化儲存量和優化進出作業動線,從而實現最佳的倉儲貨架規劃及配置。我們不僅提供倉儲物流作業等相關問題的免費諮詢服務,更秉持著「專業、品質、效率、服務」的態度,以客戶利益和滿意度為首要目標。

       公司以「誠信為本」的經營理念,堅持對客戶負責的態度,並極為重視企業的名聲與榮譽。我們的企業形象就如同公司LOGO上的「K」所象徵的Kudos(名聲、榮譽)一樣,注重建立良好的企業聲譽。我們提供一條龍服務,從規劃設計到施工安裝,讓客戶無需額外耗費精力即可擁有完善的倉儲運作空間。

       憑藉優秀的專業團隊和豐富的經驗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,使有限的空間得到最大的利用。我們提供各種類型的貨架設備,如重型架、後推式料架、駛入式料架等放置棧板貨物架;或是移動櫃、輕型架、中型架等擺放小樣產品工具檔案文件,我司均為接單生產,因此皆有合適的貨架尺寸。並提供量身訂做服務,讓客戶可以根據不同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貨架設備。

       歡迎隨時聯繫我們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,提供免費丈量和規劃,以滿足您的倉儲設備需求。